close

 

白毛 小太陽

到家了?

  ...你上線了...正要打給你說

  哈哈

  等你的簡訊呀!!!

  等不到... 會擔心呢

  ^^

  8-)

  不好意思喔...><

  謝謝你陪我回家

  你最後怎麼回去的?

  小太陽想要有人陪...放你一個人><

  坐可愛的...

  曉黃

  對阿..我很懶

  小太陽很勇敢, 只是今晚有點傷心

  sorry

  還好有白毛的牛軋糖和誠懇的話

  ^^

  why sorry?

  ^^...吃吧...很甜喔

  你說不能吃多

  沒有在你很想要有人陪你的時候陪你...

  有呀! 就因為你的一通電話, 拯救了今晚的自閉

  ...嘻嘻...

  本來只是想丟給你就回去...哈哈...

  所以是你自己拯救了你自己

  討厭

  所以原本不想陪我的?

  也可以阿....

  8-)

  只是...一點都不刻意會比較好吧....- -

  我也是要擔心你會反感的....- -

  你不會

  誰知道阿><

  怎麼會反感?

  跟你說了, 對你, 沒有戒心

  如果是XX說要送東西去給你

  你一定不理

  那當然

  可是你不是他

  ;)

  在這之前我又不知道你沒有戒心...- -

  我以為你知道

  那是你後來才講的阿><

  感覺呀

  誰會自己這樣以為阿><

  ㄏㄏ

  , 說的也是

  呵呵

  這樣想也很奇怪吧....- -

  現在你知道了

  ㄏㄏ

  不那麼擔心了...ㄏㄏ

  擔心什麼

  不用擔心

  算是緣分吧~

  從認識你到現在

  擔心一個談的來的朋友...變成惹人厭的怪人...><

  會讓你覺得多了一個煩人的傢伙....

  完全沒有

  不過我知道了...不會的

  怎麼會這樣想

總是會擔心阿><

  我知道... 可是你跟別人不同阿

  今晚跟你說了很多

  我可是不知道你是怎麼想得...在今天之前

  你心裡應該明白了

  ^^

 

  跟你聊天是很輕鬆很開心的....

  我也是呀

  記得有幾次

  ?

  連用 msn 也能聊到不知幾點

  哈哈....不會啦...有節制

  你也不常上....

  不然工作效率一定會變差....這樣不行

  因為要上班

  對阿!!

  最近這幾個禮拜比較忙呢

  我知道我知道...

  其實我們也是><

  只是在忙也不會拖到下班時間

  , 你的工作需要用到體力

  設這個工作的好處之一

  這是

  練體力阿...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睡呀

  一定要的阿!!

  我覺得你的生活比任何人都還要健康

  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有趣的事等著我了...

  不想浪費時間在生病上

  也想意識清醒的活越久越好...哈哈

  有道理

  意識不清的活...跟死了沒兩樣

  真希望 (像曉琪的 iwish) 能有 more than 24小時

  哈哈...生理上來說

  那樣是會撐不住的

  不會呀

  而且...白天發生的事...要在夜晚睡覺時好好消化吸收

  如果一天有更多小時, 睡眠也可以多一點

  不然你的腦袋會消化不良喔

  這不符人體工學啦

  今天其實...

  哈哈

  ?

  去蛙咖啡的時候,

  很痛

  ... 好痛

  感冒了ㄇ><

  可是我一直告訴自己

  哎呀....

  要撐

  應該沒看出來吧

  真是的><

  一定很難過吧><

  你壓力太大喔><

  :$

  .......不消新登入了你的噗浪

  來作怪一下

  可是看到大家, 我就很開心呢

  ㄏㄏ

  哈哈

  那我也要

  放開心...不要讓自己壓力那麼大

  不給你...哇哈阿哈

  好啦...我不會啦...

  登出了登出了

  8o|

  我又沒有亂弄...不要生氣啦

  不是拉

  我知道拉

  ㄏㄏ

  I trust you

  也不能做啥...+- -

:S

  ...+.+

  哎呀...你那邊抓的到無線網路ㄇ

  應該先問你有無線網卡ㄇ...

  , 應該有

  可以

  有免費的阿?

  還是wifly

  沒有網路卡

  你的手機就是網卡阿

  免費的

  要接無線網嗎?

  要在電腦裡面裝手機端套件

  手機可以上網的...基本上都可以接到電腦用電腦上網

  那絕對會比你家的網路快...

  所以你可用你的手機免費上網阿

  可是用手機的不是免費阿

 

  抓無線網路的舊面廢的阿

  就是免費的阿

  我大概懂你的意思

  3.5G要錢我知道

  可是我不會弄

  像我的手機可以用跟筆電一樣抓無線網路

  我的手機應該不是

  啥型號阿

  幫你看看

 

  說不定可以...這樣就解決你網路太慢的問題了...哈哈

  sony ericsson m600

  WiFi 無線網路

  要有這個的手機才可以

  秘密 的作者是誰?

  就可以抓wifly然後用愛大的帳號...哈哈

  我查一下阿

  我覺得作者一點都不重要

  作者:朗達.拜恩

  嗯嗯

  就是那本

 

  我想看

  在排行榜上蟬聯了幾年

  225, 應該很值得

  哈哈

  可以借你啦...- -

  原來是被我姐拿走了...不然今天也會順便借你

  洋洋得意

  好滴~

  下次讀書會, 希望可以一口氣把它看完

  我有好多書等著我呢

  它一下就看完了...- -

  超少的

  其實他最重要的是影片

  也是先從影片開始的

  有影片?

  書是把影片裡講的話節錄下來的

  好看嗎

  我有阿

  哈哈

  它不是電影啦

  ... 我應該先看書

  再跟你借影片

  比較像是脫口秀...哈哈....由很多很多人解釋的

  恩阿

  在摳給你

  英文?

  en

  不蘭達也有

  英文

  嗯恩, 謝謝

  只有英文版的

 

  我還看了好幾次!!

  每次看完都有不同的感覺

  哈阿

  真好

  我今天說的那一部

  ?

  elizabethtown

  你看過嗎?

  伊莉莎白小鎮

 

  你沒聽到

  他的中文...

  你好像剛好離開

  不會是伊莉莎白吧

  伊莉莎白小鎮

  http://www.gougou.com/search?search=elizabethtown&id=2

  電影還真好弄

 

 

  好看

  馬上就開始看了

  很好看

  我希望

  好看的電影太多了...只是不知道要先看哪一部

  可以像那個女主角一樣

  ?

  怎麼樣阿?

  她好棒

  她有很多特質

  例如?

  這片子畫質也太高了吧....傳輸量太大會lag><

  為喜歡的人, 精心的計畫

  跟再看DVD差不多...- -

  我很喜歡做那種事...哈哈哈

  所以當沒有人為她做那種事的時候...她就開始後悔了

  你看完它, 一定會愛上女主角

  不會啦...哈哈

  後悔?

  我也不認事啦

  為什麼?

  我也不認識它

  我的意思是...

  就是某個拋棄我的人阿...哇哈哈....我自己再亂想....

  你會喜歡她的特質

  不過電影都是很美好的><

  會被她深深的吸引

  yes man的女主角也會阿

  哈哈

  那你為什麼當時不再為她做那種事?

  ...因為分手了...怎麼做阿....

  我還沒看 yes man

  這交給它新男友就好了

  ... 懂了

  在分手前我還讓她感動到哭的希哩嘩啦的....

  你是個很貼心的難孩子

  男孩自

  男孩子

  哈哈

  +3..

  一直寫錯

  你醜三了喔

  哈哈

  哇哈哈哈

  哈哈哈

  不過..要貼心也要先知道女生在想啥....

  第一次跟你出去就感覺出來了

  記得你還帶了舒跑

  ^^

  你感冒

  ,

  所以, 很貼心呀~

  有時候這樣是不太好啦...- -

  你以為我沒注意到呢

  ?

  為什麼不太好

  什麼沒注意到?

  我是說也許你以為我沒注意到你的貼心

  或許..那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種習慣的

  為什麼貼心不好?

  女生會想很多

  然後呢?

  我就不知道了..哇哈哈哈

  怕會被誤會?

  有時候會><

  有時候就是希望對方誤會...哈哈哈

  你的貼心如果用在對的人身上, 就別怕被誤會

  如果被誤會, 也不是你的問題

  是沒錯啦...

  希望對方誤會, 就不是誤會...

  可是我知道這樣無形中會傷到人...就算我甚麼也沒做...也不是我的錯

  , 我懂

  因為小太陽要處裡很多這種事...

  哈哈

  我也有類似的困擾

  怕會傷到人...

  呵呵

  哈哈....我猜的真準阿

  可是, 一旦發現有可能傷到人, 就要及時處理

  哪怕來不及...

  就怕來不及

  不過這頁是沒辦法啦><

  那我就沒辦法了

  真的事沒辦法><

 

  再好的人....都有可能會顧人怨><

  在看電影?

  在等你..- -

  上廁所..?

  剛去找那一部電影

  哪一部?

  我以為我把它燒起來了

  可是好像沒有... :S

 

  elizabethtown

  啥電影阿

  你想再看一次阿

  給你看阿

  我直接就可以看了ㄟ...- -

  事實上它一直在幕後下載中...

  看這種線上電影要先讓他下載個30分鐘再看...就都不會lag

  不是說會lag?

 

 

  所以要先讓他跑一跑...

  跑過一遍下次就會很快了

 

 

  會暫存到電腦裡面

  都怪我的網路連線不好

  嘻嘻

  不然就有你看不完的電影了...

  一輩子都看不玩吧...

  改天我們去看魔鬼& 天使那一部好不好

  所以變成我要有特別想看才會去看

  OK!!

  可是我還是喜歡去電影院看

  有些

  比較有感覺

  因為黑黑的ㄇ

  還是可以有人一起看

  haha

  both

  :P

  應該是有人一起看比較重要'...+.+

  , 跟誰看比較重要

  哈哈...當然阿

  XX看一定很難過....會難過的想馬上就跑...

  哈哈

  .....我好壞喔...一直損ㄊ

  哈哈哈

  誰叫他要騷擾曉琪...

  還怕他會騷擾我們

  可是可以不理他

  它只會被封鎖...不用擔心啦

  不理他就沒事了

  沒錯

  嘻嘻

  明天想睡到中午了...

  :$

  ...- -

 

  又要遲到了齁...ㄏ哈哈

  放心, 我不會持刀

  遲到

 

  你露餡了

  哈哈

  你要扒皮><

  寫錯了拉

  ㄚㄚㄚㄚㄚㄚ

  哈哈

  哈哈哈

  扒皮用的刀

  你被愛大嚇壞了你

  沒有啦....我也知道那是她一廂情願

  不知道這樣說你懂不懂..+.+

  no

  為什麼這麼說

  一廂情願=自己以為是那樣...

  然後其實小太陽根本就不是這樣想....

  哈哈

  哈哈

  我們知道就好了

  哈哈^^

  要給他留面子

  不要拆穿他的梗

  對對

  哈哈

  好久沒玩 pet socyety, 我可憐的 bianca, 又臭又餓

  ...- -

  非死的遊戲太多了...- -

  可是這好玩

  playsifh 系列的 pet society 餐廳最好玩

  哈哈....

  小遊戲比較沒有負擔

  有些遊戲玩起來會有壓力

  , 有些要用腦力的遊戲, 只能偶爾玩玩

  小太陽不喜歡複雜的遊戲

  所以基本上一定很少玩...哈哈

  之前玩的比較多, 甚至玩過線上遊戲

  有喔

  roll

  啥時玩的阿...- -

  來台灣以後ㄇ?

  台灣遊戲應該特別多...

  跟最後一個金牛在一起的時候

  陪他玩的

  ......怎麼搞得跟我姐亂像的\....+

  真的哦?

  哈哈

  它跟她男朋友也是那樣ㄟ

  哈哈

  可是, 我蠻喜歡類似 sim

  知道嗎?

  sims

  那不是線上的吧

  simcity

  不是

  你喜歡很快有結果的遊戲對吧

  之前玩線上的叫做 Ultima Online

  那就是在阿根廷摟?

  天阿...那可是個超古老的遊戲.....+.+

  ... 被你這麼一說, 好像是呢...

  , 在阿根廷

  你知道哦!!

  可能從有網路開始沒多久要存在的

  就存在的

  也是, 好幾年前玩的

  算是線上遊戲的始祖了

  我覺得它的畫面不錯呢

  是ㄇ...- -

  還有更好的...- -

  好很多很多

  , 一定

  可是我就沒完過了

 

  哈哈

  不過...兩個人憶起玩是真的很不錯啦...

  很棒

  我喜歡

  因為可以有一起做很多不同的事的感覺

  因為

  好像你們一起環遊世界到處旅行

  這就是未來了

  除了在現實生活上的交集, 虛幻世界也可以分享很多

  人們慢慢會開始接受虛擬的享受

  對呀

  而且...實際上很多事情不用真的發生就會像是真的一樣

  大腦很好騙的...

  因為, 就像你說的

  ,

  謝謝你又幫我說了

  嘻嘻!!

  ^^

  好像都知道你的想法似的.....- -

  8-)

  嘻嘻

  好危險

  我好危險...+.+

  那你要小心一點...- -

  你一點都不危險

  ...+.+

  我才不怕

  :P

  ><

  其實, 這樣也不錯啊

  ?

啥麼東西危險阿...- -

  危險是, 如果你了解我 而我卻不讓你了解

  ...- -

  這是甚麼...+ +

  哈哈

  好難懂...

  沒關係, 你只要懂說因為我信任你, 所以你不危險

  .........- -但是又很危險

 

  真奇怪

  怎麼說

  哎呀...在問下去你可能要死很多細胞了><

  ^o)

  ㄏㄏ...可能你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哈哈

  想破頭了><

  thinking

  ....我沒有逼你一定要講啦><......好像很為難的樣子><

  不會拉

反正, 我不會排斥你了解我

  所以...

  ...怎麼又前後矛盾了...- -

  你危不危險, 沒關係

 

  本來就是

  ㄏㄏ

  矛盾, 很自然

  很正常

  好啦好啦....你自己知道就好了><

  有一句話

  ?

  想不到要講的可以用google找找看><

  是英文

  I have found the paradox, that if you love until it hurts, there can be no more hurt, only more love.

  ;)

  .....我知道

  8-)

  睡著了

  ?

  我去找了正確的翻譯

  哈哈

  泰瑞莎修女講的

  ㄏㄏ

  中文怎麼翻的?

  你不知道喔..+ +

  從來沒去想過中文的講法

 

  那你覺得是什麼..+.+

  我已經發現一個矛盾,就是你愛到受傷害時,卻不再有傷害,只有更多的愛。

  你知道阿...+ +

  雖然還是希望你能不受傷><

  我想的是: 矛盾, 因為傷害和愛能夠同時存在

  那是難免的

  受傷是難免的

  自己也會傷害自己

  有失....就有得....有得...就有失

  有時, 別人的傷害, 是自己造成的

 

  得失, I know I know

  就這個意思了

  一時的好...最後可能會傷人

  矛盾於此

  得失

  所以, , 有時是值得的

  這是一條困難的路....但是有一句話....幸福就是走困難的路

  只要你願意, 你其實就是在幸福裡面

  對吧?

  我一直都是...^^

  多出來的是要帶給別人的

  我就說, 你有的特質...

  我果然沒看錯

  ><

  啥咪

  nothing, 我懂就好了

  ^^

  或許我也懂....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懂

  哈哈

  絕招

  ......

  最會裝傻了你

  這是我們的小秘密....

  ^_^

  不可以跟小太陽獎喔

  不行

  她會吃醋

  如果我猜的沒錯...還會很大

  你真了解她

  ...跟一個人很像很像....

  或許有人講過了.......

  :|

  你是說外表嗎?

  ..個性啦...- -

  外表勒....

  ?

  個性像誰?

  很多人說我外表像誰誰啊

  看來沒有人跟小太陽講><

  秘密....

  我怎麼知道你說哪一方面

  我不好意思說啦....

  我不會跟她說啦

  像誰??

  秘密

  啊啊啊

  我是超級好奇寶寶

  知道了會很危險...

  又來了危險...

  學你阿

  嘻嘻

  那該怎麼辦才不危險

  交換條件?

  我也不知道ㄟ

  反正, 我要知道

  哎呀><

  那是早晚的事

  不是嗎?

  你會窮追不捨

  毅力超強的

 

  魔羯座發作了

  有些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那是要我等著遇?

  跟上面講的沒關係啦

  哈哈

  想轉移話題厚

  有一點點關係...不算轉移啦

  那麼... 遇到了?

  我剛剛把 chrome 安裝了 :)

  ㄏㄏ

  很快喔

  擔心....很多很多擔心

  擔心不是壞事,

  擔心代表在意

  我也知道阿...只是擔心的事一定會發生....

  慢慢把一個一個擔心解除, 才是重點

  早晚會發生的, 就順其自然

  是喔....><

  無法避免的事, 要逃嗎?

  逃的了, 算你厲害

  ....什麼東西

  看你要的是什麼

  你說的呀

  要的是皆大歡喜阿><

  是擔心也是皆大歡喜...

  好一個矛盾

  ㄒㄒ

  :P

  人就喜歡這樣..很奇怪

  跟你部落格寫的有關嗎?

  跟什麼都沒有關

  8-)

  跟什麼都沒有關...

  跟什麼都沒有關...

  嘻嘻

  I'm confused

  ... 故意的

  剛剛的對話一定沒人看的懂...哈哈

  當然沒有

  醬才有趣

  棋逢敵手阿

  其實你贏

  也不是要爭...- -

  沒有爭...

  我是指秘密

  秘密...那本書阿

  哈哈

  記得借我

  會的^^6

  可是你知道我要知道的是什麼

  是什麼˙˙˙˙˙˙˙˙˙˙˙阿

  ... 等著瞧

  兩條平行線可以有一定的距離.... 有了交點,卻有可能變遠 ...要很努力才能再讓它有交點

  我的噗

 

  怎麼了?

 

  ..+.+?

  找到了

  ?

  如果值得, 就努力吧

  你不是一個人

 

  當然...我有家人^^

  ...

  你也不是一個人!!

  秘密是家人?

  ....- -

  那就別離題拉

  真有毅力ㄟ

  還記得

  我要說的是...

  ?

  如果值得, 就勇敢努力. 如果覺得距離不可能...

  記得我跟你說的第一句話

 

  實際上你怎麼想的我無法得知....只是遠離....

  人若不能勝過一個誘惑,就應該遠離那個誘惑

  很殘酷

  所以只是遠離?

  勝過?

  也可以勝過

  ㄏㄏ

  可不可以不要遠離

  這就是我再努力的事情

  勝過, 會很難

  一個人, 辦不到

  當然^^

  勝過了就是兩個人的事了阿

  終於講出來了

  什麼阿

  裝傻

  偏偏是兩個都害怕再受到傷害的人....

  要勝過的話, 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恐怕會半途而廢

  很怕, 比任何人都還怕

  然後...就會變成再也不會有交集的兩條線....

  不知道, 未來的事, 很難說...

  特別是對一個沒有想通的魔羯...

  魔羯怎麼那麼糾纏

  當你遇到可遇不可求的事....要有勇氣....去抓住它.... 好希望自己像yes man一樣...

  哈哈

  不過不是甚麼都說yes...而是認真想過真心的說出yes

  of course

  可是

  yes, 也很難

  很難

  好難

  要放開好多東西

  還好你住的夠遠

  ... - -

  你懂的

  矜持也很難好嗎

  ㄏㄏ

  我一定不會像過去一樣花很多心思...對自己是壓力...對方也是

  心思是自己的決定, 勉強不得

  只怕, 是連自己都無法控制

  哈哈

  說的事...

  您真專業...

  不是專業啦

  只是一種形容啦

  嘻嘻

  了解自己的個性, 等於了解一些人性

  ^^

  順著我碰到的機會走下去....

  這段時間我都是這樣過

  或許有點像yes man...的劇情.........所以看完他感觸特別多

  所以, 如果沒有機會就不會有那麼多擔心

  我甚至可以預期....繼續會帶來好運....

remember 我還沒看 yes man

  8-)

  ..你幹嘛阿...- -

  ....有點.....

  年紀小跟沒戒心有什麼關係?

  誰知道阿...+.+

  亂猜的

  至少對我來說沒有關係

  我不知道她

  很希望可以陪伴彼此...開心得過下去^^

  記得你的 iwish... ^^

  記得我跟你說的嗎?

  對阿..你還臉紅

  哈哈

  還兩個人一起害羞是怎樣

  記憶力不錯啊你

  都你害的呀

  ......人家真的事那樣想的阿

  真的是要逃也逃不了

  我求神拜佛的時候....別人可以想著他要怎樣怎樣...我都是想著大家過的平安快樂就好了

  一直都是

  那真的事我的心聲喔...一點都不課套

  因為大家平安快樂, 你就快樂

  ^^

  我怎麼不相信你

  變的很悲天憫人....+ +

  搞得自己跟上帝一樣XD....真是自以為

  你應該是我上一輩子相識過的白毛

  嘻嘻

  怎麼變成因果論了

  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ㄇ

  從前世就該遠離了... 到了今世還遠離不了

  有啊

  那你一定比我早離開那次的人生旅程...

  哈哈

  我苟延殘喘比較久

  哈哈

  是你讓我先離開的吧...

  ><...這要問算命師了

  誰理他... 我說的算

  :P

  不管怎樣....希望你知道這不是移情作用....現在的我跟以前的我很不一樣......經過了那次....你很像的是那個她.....

  我們都不一樣了... 我也曾經深深的愛過, 所以我知道

  可能差了一點點...畢竟生日差了四天....

  ...

  最大的危險會是外來的誘惑...ㄏㄏ

  例如?

  曾經有想過...如果我她只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比誰都好的那種....一定很棒....可是卻又很難

  你知道那種感覺吧

  知道

  這樣, 會比較好嗎

  我不知道

  因為有了另一半...友情會受到阻礙

  我不希望失去, 真的不希望

  就是怕失去...才會想那麼多><

  那就得看

  就得看, 彼此的信任和秘密

  你是自由的!!不管如何你都是

  這點你一定要知道

  不管如何? 不管是否有了另一半?

  ^^

  對我來說是這樣...

  對別人我就不知道了

  , 我完全了解... 雖然還沒想過這情況

  我不希望因為我而讓你失去更好的機會......

  所以你才保持距離

  你要知道我會拖累你的.....

  難就難在這

  除非..你不覺得那是累...嘻嘻

  告訴你... 我曾經以為愛一個人不需要那麼的累, 可是一旦愛上了, 累也心甘情願

  因為...累得很開心

  不是嗎

  很高興你這麼想!!

  難道你沒為了她而累過

  所以重點不在於累. 在於... 彼此的距離, 能不能勝任

  不知道跟我一樣想法的人多不多><

  或許很多人都是這樣想的呢!!

  想法一樣的人不多, 能相遇也不多

  很難知道一個人真正的想法^^

  愛大還想幫你介紹很多中研院的有為博士級青年...

  8-)

  是啊... 但條件好不是我的唯一條件

  懂嗎?

  要有心動的感覺

 

  那是無法言語的

  對於你, 一直都有的... 只是不想承認

  不想面對, 不想去想

  好害怕

  雖然不是很清楚那是怎樣的感覺...

  不清楚?

  你沒有心動過?

  可是這理由可以讓人決定付出一切

  你是說一見鍾情那種ㄇ^^

  不一定呀

  相處很久那種ㄇ

  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眼神, 每一句話

  就像是從第一句話開始就有很亮眼的感覺

 

 

  好神奇喔

  所以有沒有?

  吸引力法則....相同思想頻率的人,會互相吸引

  哈哈

  這種東西無法解釋啦

  哈哈

  天快亮了

  剛開始看到你或許還沒有...過了幾次才有的ㄟ

  呵呵

  .....- -為什麼我覺得你變漂亮了.......有什麼秘密ㄇ

  有嗎?

  :$

  不知道...

  不要暗爽啦

  呵呵

  討厭啦

  噗嗤

  我一直都是呀

  只是你沒發覺而已

  好啦好啦...大美女

  :P

  :P:P

  那不就會有很多人心碎了ㄇ.....

  誇獎了

   ... 不知道

  我看錯了

  :P

  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了....我也會默默祝福你的....

  每個人都默默的吧

  是ㄚ

  那我要大聲說

  最好是讓我一個人心碎

  哈哈

  .....

  大家都默默的

  不要啦><

  這樣我還是會開心得過下去的

 

  我也希望你可以

  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是希望你更能夠面對自己!!

  當然, 你開心, 我一定開心的

  ...............愛大早就在懷疑我們了...他好厲害喔...真敏銳......

  真假??

  你怎麼知道

  曉琪也在套我話

 

  他們兩個喔

  :|

  :|

  你忘記了阿

  他一直說我再告白....

  什麼?

  ...

  可是, 你回的很好啊

  我也沒表示什麼

  曉琪直接問我喜不喜歡你...她超直接....害我都不知道要說啥....

 

  天啊

  好恐怖的棋力阿

  真的?!

  你有跟他聊喔

  my god...

  哈哈

  這應該是你想都沒想過的...- -

  他們還不敢對我那麼直接

  ....真奇怪...- -

  故意來套我話....套玩又假裝要介紹它妹給我認識......

  可是問過我關於另外一位

  你好聰明

  ...+.+怎麼說

  被你看出來了

  ...............- -那是她自己說的喔...

  愛大跟我說了

  ..........

  我只好一直笑

  我被設計了ㄇ

  沒辦法

  老師都比較會設計齁....

  我今天有暗示過你

  算它厲害

  你不只今天阿

  沒想到你早就看出來了

  第一天就有了吧...

  第一天?

  第一次出去

  兩個人

  很明顯嗎

  那種反應....

  :$

  我似曾相識....- -

  可是也不敢100%確定..

  是你太聰明了

  我對於聰明的傢伙, 無法抗拒

  是我太了解12月底出生的人....

  那應該是我的弱點

  如果你是5/1....那我就沒轍了

  我覺得...兩個人........一定要有很多巧合....女生的心中才會認定些什麼....

  :$

  哪有

  ....- -

  你們的讀書會, 我本來不去的

  是被我說動的ㄇ....所以你甚麼時候要去拔阿....- -

  不知道呢... 下禮拜吧

  會痛ㄇ

  因為我打給愛大的時候, 他說你也在, 跟你講完就有想去的衝動啊

  ...........

  嘻嘻^^....這樣我就知道了

  不會痛, 可牙醫建議我把

  你的頭痛...也有可能是因它引起的

  雖然我那一天很突然

  我很喜歡念喔....

  念很多我覺得對你好的事....

  因為戴眼鏡

  很不喜歡...

  , 魔羯

  可是很好看:$

  魔羯喜歡唸

  不好看

  你知道你戴眼鏡其實滿好看的ㄟ

  難看死了

  才不會勒

  看起來比較嚴肅

  不會阿

  看起來很有某種魅力

  比較像老太婆

  我也不知道

  :$

  你有沒有覺得有什麼我一定要知道關於你的秘密....- -

  讓你親自來發掘比較有趣

  還有你會不會很希望公開戀情....

  雖然會嚇到非常多人

  會有排山倒海的言論壓力.....

  天啊

  你沒想過阿...- -

  我這人不會在乎的....但是我怕你

  , 這一切, 太突然

  所以不能太招搖...我們達成共識就好了....><

  我在乎, 你知道我在乎

  所以....很容易生變....我知道

  因為曾經被批判的很慘

  家人....朋友...同事....

  到最後, 最受傷的是自己

  我應該跟你上一個有過之而無不及的下場....

  在說一遍, 換句話說

  現在不用躲躲藏藏的講話.....

  比較好理解

  你剛剛那一句

  跟我上一個...

  這次會更嚴重ㄇ><

  會被批判的更嚴重ㄇ

  我們相差幾歲, 你知道嗎?

  大概...你應該知道....這就是我該之道的祕密

  不是秘密

  你知道吧

  其實愛大有講過...不是刻意是不小心講的

  上次愛大有

  對啊

  你有嚇到齁

  我那時就看你

  所以我才說會被批判的更嚴重ㄚ...+.+

  想說, 你現在知道了

 

  7...

  很多

  我是小謝霆鋒...

  應該是6

  謝霆鋒?

  ....它也是這樣的喔阿....一個藝人

  我知道謝霆鋒

  他怎麼了

  真的嗎?

  他的老婆也是這樣阿.....

  我應該沒記錯吧

  差那麼多嗎?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想得很遠><

  多遠?

  或許不要想太多會比較好....

  不知道阿...多遠?

 

  年齡的差距?

  未來

  未來... 目前無法想

  謝霆鋒與王菲這對寶貝

  都還沒開始, 怎麼知道未來?

  就是她ㄇ

  那我知道了^^

  他不是跟張柏芝嗎?

  王菲啦

  好像也是七歲喔

  他跟張柏芝結婚的呀

  敗犬是強心針ㄇ...^^

  ...........是ㄇ....是我記錯了ㄇ..+.+

  別說了...每次看敗犬都會哭

  討厭

  那是過去式了...

  我的流行知識分數很低...

我相信很多男生都是這樣...都很好的^^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你會選擇我....心動

  我也不知道

  期他都沒有讓你心動的ㄇ><

  好神奇...

  感情就是這麼神奇

  ... 也許是我比較喜歡跟我能夠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即使離題

  因為我可以拉回來

  然後你也知道

  哎呀

  可是, 大部分沒辦法

  我覺得我傷害了一個好人><....可是現在的我是撒旦

  離題, 我拉回來, 他接不上了

  ....+.+

  是喔

  他是好人

  很好的人

  可以跟他談心, 可是...

  不知道

  它可能會因此消失.....

 

  你要有心理準備><

  什麼意思?

  8-)

  因為我跟他不熟...

  我不知道會怎樣啦><

  然後呢

  它可能會很難過不再出現><

  我也不好

  不行...我現在是撒旦....><

  ...不要想><

  愛唷

  讓我處理, 好不好?

  我可以暗示他...

  當然...- -

  我這邊的我自己處理....

  而且, 你不只聰明, 動作也比較快......

  ...+.+

  :P

  什麼動作阿...- -

  我太快了ㄇ...- -

  哎呀

  今天如果沒call...

  也許就沒結果

 

  不是嗎?

  那也要你不是只有把東西拿走....

  還多邀我留下來阿

  那也要你沒讓我自己回家

  然後回家上MSN...不是直接睡覺

  ....天阿..好多巧合

  然後... 然後

  先不要說, 好嗎?

  他們要懷疑, 隨便他們

  可能會有人還是想把你搶走^^....一定的...如果你真的把持不住了...那能夠成為你感情上的一部分是我的榮幸^^.......

  我需要一點時間調整該如何面對

  我知道><

  所以....這還不正式搂......

  怎麼用簡體字?

  正式?

  我不接受 msn 上的正式拉

  8-)

  ...我們是假想的了...可是清楚的表達了各自的想法

  想告訴你, 不管之後發生什麼事, together or not, 我不要失去你這個人

  ^^

  了解嗎

  希望你能接受

  怎麼個失去法?

什麼假想?

  就是表達了你對我跟我對你的想法

  因為你不接受MSN

  嘻嘻

  就是, 不要失去你, 不管我們在不在一起

  面對面, 比較真實

  ^^.....那你好好考慮吧!!

  其實, 我生活上, 已經不可能沒有你

  我只有在一個情況下會變得很難跟你有接觸.....我有另一半的時候....

  我們都組成社團了... 除非你或我離開

  那就要看你

  我自己知道....忠誠度很高

  很好

  那是對的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可是, 如果你有了另一半

  也要是我單身才會發生...

  也就表示你對我的感情變質了

  .......先被你綁住了就很難了...ㄏㄏ

  除非你離開

  我是說到做到的人

  你會讓我離開你嗎?

  ^^

  你要的話...我無法阻止

  也不會組織

  也不會阻止

  了解

  更不會挽留

 

 

  你應該要比我成熟的^^

  瀟灑

  你有你的想法

  上一個, 也曾經這麼說的

  我跟曉琪說的事....現在的我...不適合談戀愛....因為我有我要努力的事....我要很努力的做....會沒甚麼時間

  最後, 還是他選擇離開

  不過其實時間比你多ㄟ

  所以, 誰會離開誰, 我不知道

  他說他不會離開你...可是最後是他離開了

  是這樣ㄇ

  他說, 除非我離開

  我從來沒想要離開他

  可是最後他離開了

  ........或許戀愛中的承諾...都是騙人的

  所以, 你也有可能離開

  所以你不會相信^^

  我怕了

  怕相信

  那我知道了!!

  他是金牛

  我是魔羯

  8-)

  所以呢

  沒有所以了^^

  就這樣

  有什麼差別

  個性不同^^

  就算他也是魔羯, 我還是會怕

  所以不管怎樣你都會怕><

  因為你們說的話一樣

  你知道

  我跟一個人在一起

  從來不會去想哪一天要離開

  從來不會

  .............

  可是, 就是有人曾經跟我說過:

  一定要有那種: "總有結束的一天" 的心理準備

  我心裡想: 怎麼會這樣?

  才會更把握現在的每一天

  為什麼?

  每天都要想著...我的生命只剩下一天....

  你的生命就會多采多姿

  死亡是一回事, 離開又是另一回事啊

  我怎麼傑的死亡跟離開差不多...

  覺得

  好比喻... 離開你就如死

可是最後還是活著....

  只是在心中死了

  可是, 如果一開始就在想離開... 怎麼能開心?

  嘻嘻

  所以摟...你要相信

  就算我說的是假的

  你也要相信

  我不要相信假話

  甚至是心中完全沒有念頭....你的夢想會成真

  :'(

  我才不是說假的勒...

  還不是因為你不相信

  你相不相信心的力量...

  它可以改變一個人...不只你自己....

  相信

  不是你的表現...而是你藏在心中不會講的真心話

  我曾經也有過那力量啊

  只能說, 那個過去的他, 不是對的人

  被騙的人的痛苦.....

  烙印在我心中

  我們都一樣

  所以不會讓彼此再受那樣的傷害對吧><

  ..

  你跟曉琪說的

  也跟我說過

  我絕對不搶別人的女朋友...

  我不會在一段戀情沒結束之前開始另一段.....

  這是我的鐵條...

  所以我一直以為你不想談感情

  所以我只好一直矜持

  因為你的勇氣><

  讓我相信...你是真心的

  你不搶, 別人會搶

  那就給他去搶...

  說的好

  搶來的....

  也會被搶走

 

  你的每一句話呀!

  ?

  就是喜歡, 沒別的字眼

  哎呀><

  哎呀

  既然這樣....

  對不起

  太直接了我

  8-)

  那你可不可以開放MSN告白一分鐘....

  讓我直接一點

  可以

  開始計時了唷~

  你也早已經占滿我的思緒....這不是朋友...這是喜歡...這是很愛很愛....每天每天累積....所以我們可以正式交往ㄇ

  時間到了....

  哈哈

  你來不及了

  我需要你把這句話背起來

  忘記了

  見面的時候說

  不管

  說不出來

  那我也把答案忘記了

  要嘛, 我們一起矜

  好啦...就當我沒說過...><

  我也不喜歡這樣

  哈哈哈

  你以為這樣就能一筆勾消?

  那你要不要我也開放一分鐘阿....

  要我 msn 告白?

  我不會呢...

  隨你啦...不要拉倒

  試試看...

  開始計時了喔

  其實, 我從認識你就開始害怕, 怕喜歡上你, 怕太在意你, 怕愛上你的每一句話. 所以才慫恿你寫部落格, 而你卻沒發現, 留言的只有我. 除了我, 你還能愛誰?

  好熱哦

  :$

  ...連這個也好整齊喔><

  真厲害><

  我只有一分鐘, 沒時間排版拉

  哪有..還是很整齊

  我覺得我都會去抓一個點

  飄飄臉

  你會抓一個面

 

  嘻嘻

  你是寫新詩的...我是寫古詩的...

  我亂講的!!

  我怎麼會

  被您誇獎了

  ....+ +

  這很奇怪ㄇ

  呵呵

  完蛋了你

  ..........

  怎麼了

  沒有... 我自言自語

  :P

  我們可以先假裝在一起...然後等到一個很棒的時機再說那些話ㄇ

  8-)

  怎麼假裝法?

  也不是假裝啦...哎呀

  我知道你的意思啦

  我不會逃了

  只是我覺得現在很難立刻有很棒的計畫.....給你

  我等你找到那很棒的時機

  我沒時間準備了><

  為什麼沒時間?

  比較少阿

  嘻嘻

  不用立刻啊

  .....這叫延遲享樂.....

  , 等待也值得

  ^^

  ~ 他們會去看你的部落格嗎?

  應該會吧!

  我曾經....花了一天一夜不眠不休的準備驚喜

  我每次留言... 我們的對話, 很明顯呢

  你知道是什麼驚喜ㄇ....

  什麼驚喜??

  會阿....

  大概沒有人會這樣吧....

  所以才會懷疑, 是吧!

  什麼驚喜?

  因為他要跟我分手了....所以我幫她辦了歡送會....

  怎麼可以不睡覺?

  什麼呀

  最後一次...所以特別努力

  你怎麼知道的?

  怎麼知道她要分手?

  早就知道了阿...+.+遮騰了快半年了...

  好心疼

  我覺得我真的放得很開很開....

  開到不能再開了

  我是不是有問題阿....- -

  之後的難過呢

  別忘了那段日子

  可能是因為除了是男朋友...我也是他最好的朋友

  在那時候...我是以最好的朋友的身分

  在祝福他

  怎麼辦得到

  還跟她一起討論她新男朋友好不好...真的就像一個朋友....

  我是不是有問題阿...+ +

  再怎麼想, 我只有心疼你

  先跟你講...免得你覺得我怪怪的

  魔羯

  本來就有怪怪的一面

  ...- -

  理性加上心碎的時候, 是冷血動物

  ....+.+

  這樣說, 準不準

  我覺得當下....我大概是人格分裂了....

 

  男朋友先藏起來

  先變成最好的朋友

  好恐怖

  然後你把最脆弱的那一面藏起來了

  在我面前, 不管你再怎麼藏, 我都會看透的

  就像女生會很開心的跟好友講他的新男友

  我跟她不一樣

 

  ...

  只有在一個情況下會這樣做

  故意讓你離開我

  只怕被你看穿而已

  ...我不只是你男朋友..也是那個會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的好朋友^^

  大概是這樣的心情˙

  所以不用擔心我^^.....

  跟你談話, 我就知道了呀

  你的態度, 你的看法, 我知道你什麼時候以好朋友的角度

  那最後..你可以相信我了ㄇ?

  :$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如果不同意, 不喜歡, 還是能以情人的角色

  ?

  別把情人的角色藏起來

  硬要說藏起來也是不太可能啦...- -

  相信, 一直都想相信

  那就好了...你可以去睡覺了...哈哈

  接下來就看你

  就在等你這句話

 

  看我做啥

  天啊

  ?

  看你, 看我, 如何維持我們彼此的相信

  對了..你可以跟別的男生出去喔....不用管我...當然...我不會..哇哈哈

  中午不能遲到呀...

  什麼?

  我為什麼要跟別的男生出去?

  你不會什麼?

  如果有需要的話...我怎麼會知道阿

  我不會跟女生出去

  哈哈

  除非是你認識的!!

  我幹嘛要去惹麻煩?

  ....可是你的工作沒辦法阿

  我會讓你知道德

  其實也不用讓我知道啦....- -

  , 我知道你的意思

  那是你的生活

  我不要影響你的生活...一點都不要

  除了跟愛大, 基本上每禮拜一, 應該沒有了

  有朋友約, 我會看情況啦

  feel free....

  這個我們再聊

  why so open?

  因為....如果我能吸住你...誰來追你都沒有用

  哈哈哈

  來挑戰阿...

  對自己很有信心哦

  是對你

  我喜歡, 自信心好重要

  啊啊

  ..你是我第二個女朋友ㄟ

  上次跟你去吃飯一直要你點讚岐烏龍麵.....my fault

  ... 你記得哦

  :$

  對不起

  ..+.+幹嘛對不起阿....+.+

  ... 沒說清楚

  而且我想說, 既然你說很好吃, 就點點看

  :$

  不過都是我吃的....你事故意給我吃得對不對....

  因為我說我很喜歡吃

  :$

  不過那一天我很感動的是你居然先跑去買門票

  我給你的感覺...應該會比較不像男朋友喔...會很像好朋友喔

  先自首

 

  那時候, 本來就是要這樣啊

  事嗎...這樣就好

  還有,

  ?

  第一次, 我好喜歡你給我舒跑

  真的ㄇ^^

  我還唸唸不忘

  哈哈

  老實說...那是單純的出於關心....

  真的呀

  沒想到你那麼貼心

  我已錢給一個女生朋友感冒時的維他命.....然後後來他就跟我告白了....我就傻眼了

  我那天幾乎沒吃東西

  .......

  你在想啥阿...

  以前

  ..........

 

  錯字)

  天啊

  :$

  被女生告白

  ............當然...太奇怪了....- -

  好槍手哦

  搶手

 

  也沒有吧...- -

  拉肚子啊

  忘記了哦

  ............

  感冒

  所以才不敢吃東西

  對ㄟ...我還跟你說可能是這樣引起的拉肚子....

 

  醫生, , 說是感冒

  呵呵

  .........

  對不起....我有時候會不務正業

  我噗上醬寫啊

  我有跟你說

  ^^

  :P

  怎麼辦...我覺得我們話題永遠講不完的感覺.....好恐怖喔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有沒有可能講個48小時阿

  你該去睡覺

  睡以下

  等等就見面了

  對不起...這是特例....

  有可能

  呵呵

  下不為例了

  我知道

  女朋友的健康最重要

  :$

  ^__^

  臉紅了拉

  比帶你出去玩...一起吃好料....送你鑽戒.來的重要100萬倍

  那咱們先去休息一下下

  嗯嗯

  還好你沒留下來

  好恐怖

  ?

  ...........

 

  我進電梯的時候...

  你想把我留在你家....我聽到了

  手還在發抖

  .........

  好恐怖哦

  是我很恐怖ㄇ....

  我怎麼會說出那種話

  ..........

  你不覺得嗎?

  我知道你會有時候心裡的話不經意的講出來

  太不矜了

  哈哈

  對啊

  你以為自己事在心裡想

  愛唷

  被你看透透了

  .............這點跟她一模一樣...我的天阿

  ... 不想跟他一樣

  我真的很想相信星座...

  8-)

  可是我覺得會很心拋棄人那個部份一定不一樣

  對不對><:'(

  很多部分一定不一樣

  ^^

  我知道拿她出來說很不好....可是這真的很玄

  我是剛剛很整齊的向你告白的小太陽

  ^^

 

  不是你過去的不一樣的她

  不行

  你也要去睡了

  不是不是不是

  我要故意讓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知道你在想什麼

  3個小時

  ......好像不用睡了.......

  洗澡比較實際

  還有狂喝水

  一直上廁所...

  嗯嗯

  睡一下下

  熬夜會產生很多毒素

  多喝水把他排掉

  不然會沒精神

 

 

  睡了會更沒精神阿

  是嗎?

  但是可以閉目養神

  因為你的腎上腺激素作用了

  你睡了他就停止作用了...你就會變得很累很累

  醫生

  (L)

  喝水 吃東西吧

  ....我亂講的

  聽聽就好了...哇哈哈哈

  ^o)

  不負責任密醫....

  我打算相信你的說...

  但是效果好...哈哈

  信不信由你

  ;)

  我覺得愛大知道了回抓狂

  會抓狂

  木瓜牛奶

  .............是有點瘋狂啦...

  剛好冰箱有

  ^^

  水跟營養都要有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在吃營養補充的東西

  有的話就吞兩顆吧

  我應該不需要... 我需要的是運動

  :$

  ....

  運動沒有用

  營養比運動重要的多了

  長期外食族最大的問題就是營養不均衡....

  我營養夠拉

  那麼肥...

  8o|

  ......那要看你對營養的判斷啦

  我需要運動

  你知道...那其實叫做營養失調症ㄇ

  那是身體多於的廢物無法分解...長年累積在體內

  , 我知道

  它既不是脂肪也不是膽固醇

  他是水....

  為了中和廢物的毒性

  我需要運動來分解那些廢物啊

  運動是必要的...但是他的作用最主要不是在身材喔

  可是...

  沒有營養沒辦法分解...動再多也沒有用

  我有一點想睡覺呢

  去睡啦

  怎麼辦

  哈哈

  你就睡過頭吧

  ^^

  我去^^

  不會睡過頭

 

  我調鬧鐘

  我也要去啊

  我覺得我們兩個不要去比較好....

  最後好像會比較多人哦

  ?

  哈哈

  愛大會抓狂

  兩個黑眼圈...很明顯

  哈哈哈

  尤其對我, 會碎碎唸

  ........ㄏㄏ

  因為曉琪是為了我留在他家呢

  記得嗎?

  吃點東西去睡吧^^

  我們一定要去啦

  嗯嗯

  會啦

  只是要想辦法儘量早點脫離

  :P

  洗個澡

 

  去吧

  88

  晚安

  早安!

  第一次.....LOVE YOU....

  (K)

  :$...好害羞

 

  me too

  bye

5/3 08:1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zfw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